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警校合作:居民身份证管理进校园 惠新生

发布时间: 2012年03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 3 2日上午 ,由我校保卫处和小关派出所联合举办的“居民身份证管理进校园、送服务”活动在清远楼201会议室拉开帷幕。保卫处处长梁尔华、小关派出所政委李晓炜、保险学院师生及学生志愿服务团成员参加活动。

李晓炜政委首先宣讲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和北京市公安局关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管理政策,同时提醒学生保管好身份证,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宣传材料

梁尔华处长对小关派出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居民身份证管理进校园、送服务”活动,开创了警校合作的又一先例,进一步密切了我校和属地公安机关的合作关系,将学生到小关派出所领取身份证出现的交通安全风险降为零。

   新生身份证发放现场

  梁尔华处长表示,学校充分体现了以学生安全为本的精神,今后每年新生集中办理的身份证均会在校内领取。下一步将实现在校内采集新生身份证人像工作,进一步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做实做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