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我校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1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摄影 雨晴)10月30日上午10:00,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全体涉密人员、各保密要害部门(部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吴卫星同志主持。

 

会议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讨论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审议通过校内二级单位保密业务清单。

   

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吴卫星同志通报学校涉密岗位、保密要害部门(部位)名单,王敬波同志代表涉密人员宣读并签署保密承诺书。

 

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夏文斌同志提出要抓好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外聘员工的保密审查、教育、管理工作,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保密委员会主任蒋庆哲同志通报泄密事件,指出要牢记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认清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各单位负责人要肩负起主体责任,业务部门要抓好分管范围内的保密工作,并强调“严守党的秘密”是我们每一名党员的义务,严守党和国家秘密是我们的基本责任,我们要共同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万无一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