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我校第三届教工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07年10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 摄影 玉君)1025,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顺利结束了第二场次的全部比赛,当天产生了女子甲、乙组单打冠军和男子双打冠军。随着赛后进行的简单而热烈的颁奖仪式,为期两周的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落下帏幕。

来自商学院的昝欣在女子甲组单打比赛中,脱颖而出,技压群芳,第一次登上冠军的领奖台。女单乙组的桂冠,则不出意外地落在了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黄健青身上。而男双冠军则被“超级组合”严峰/谢开元一举摘得。这样,谢开元和黄健青则分别以“双冠王”的称号,成为本届锦标赛的最佳男女运动员。

在赛后进行的发奖仪式上,工会常务副主席胡东旭、副主席陶建初、羽毛球协会会长夏占友、教务处副处长祝传臣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奖,并和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

附:各单项获奖名单

男单甲组

冠军:谢开元(教务处)

亚军:杨宝军(网络中心)

季军:祝传臣(教务处)

男单乙组

冠军:刘洪(体育部)

亚军:张洪流(人事处)

季军:李更杰(后勤处)

男女混合双打

冠军:张洪流/黄健青

亚军:夏占友/尚兰

季军:严峰/胡京燕

女单甲组

冠军:昝欣(国际商学院)

亚军:武丹丹(统战部)

季军:符渝(中文系)

女单乙组

冠军:黄健青(信息学院)

亚军:胡京燕(国际学院)

季军:郭博川(网络中心)

男子双打

冠军:严峰/谢开元

亚军:王虎/杨宝军

季军:刘彤/董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