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我校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2018汉语文化体验营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3日 编辑: 国际商务汉语基地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4月3日,受国家汉办委托,由我校国际商务汉语基地策划组织的“2018年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汉语文化体验营”顺利结业。我校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国际商务汉语基地王波副主任、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主任助理李荣荣、我校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带队教师Frances Noble女士、国际商务汉语基地工作人员与来自英国的2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Frances Noble女士及英国学员们对我校国际商务汉语基地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热情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学员们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中文,架起中英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Frances Noble女士表示,通过在北京短短一星期的学习和生活,学生们的汉语水平有了很大进步,此次汉语文化体验营的经历将对学员们产生深远影响。

我校副校长张新民教授为结业仪式致辞,他希望英国学员们充分利用此次文化体验营的机会了解中国,不仅要了解中国的历史与文化,更要对中国社会各个生活层面的最新发展加强了解。   


全体学员共同合唱歌曲《茉莉花》。最后,张新民副校长为20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汉语文化体验营为期14天,采取课堂讲授与实地体验相结合的方式,除汉语课程外,学员们参加了中医、国画、古筝、中国商务等文化讲座,参观了故宫博物馆、长城、天坛等名胜古迹,并赴国家汉办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进行文化体验。结束在贸大的学习后,学员们将于4月3日至7日赴陕西省西安市进行文化体验活动,并于4月7日返回英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