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海南研究院经济学类、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经过半年时间的筹备,海南研究院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学院、保险学院合作举办的经济学类(包含国际贸易学、金融学、劳动经济学等专业)和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在金秋9月顺利开班!

 

9月17日上午,海南研究院举行经济学类高级课程研修班开班仪式,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蓝庆新、保险学院执行院长谢远涛、海南研究院副院长常文磊、班主任王婧老师及60多位经济学专业学员参加仪式。各位院领导介绍了各自学院和研究院学科特色与优势、举办研修班初衷及学习纪律要求,并勉励学员努力学习,实现自身梦想。

 

9月24日上午,海南研究院举办了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开班仪式,国际商学院院长陈德球、副院长钱爱民、EE中心主任张磊楠、海南研究院副院长常文磊、班主任王婧老师及50多位管理学专业学员参加仪式。两院领导首先欢迎学员们进入贸大管理学温暖的大家庭来开启新的求学生涯,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研究院、研修班的基本情况,并预祝学员们学有所成。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风送爽硕果丰。在这个美丽的金秋时节,各位学员相聚在隆重的开学典礼上,内心都充满了对知识的期待和渴求。国际贸易学专业班长谢庸涵、金融学班长周珍、管理学班长景涛、韦晓慧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大家表示将珍惜毕业多年后难得的在职学习机会,积极配合学院和研究院,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海南研究院定不负校党委和各位学员的期望,与校内各兄弟单位精诚合作、踔厉奋发,努力办好包括课程研修班在内的各项事业,为国家开放型经济发展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贸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