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快讯]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娜)10月13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未来十年世界经济格局演变趋势及我国发展战略调整研究”举行了开题研讨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科研处处长王强出席研讨会并致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院长、项目首席专家张汉林主持会议。

开题研讨会现场

林桂军副校长出席并致欢迎词

为了加强项目研究内容的前沿性,完善项目研究计划,此次开题研讨会还邀请到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副局长白津夫,中央政策研究室国际局巡视员于培伟,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研究员、《现代国际关系》主编林利民,国务院研究室宏观司司长郭克莎,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主任张占斌,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原副院长陈文敬,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建平,中国社会科学院拉美所副所长吴白乙,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李光辉等校外领导和专家,以及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法学院、国际经济研究院等校内专家、学者出席。

研讨会上,专家们根据课题申报材料,对课题研究内容和开展实施建言献策,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项目课题组的全部成员、以及中国WTO研究院的主要科研人员以及部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一同参与了此次研讨会。项目负责人张汉林教授表示,将会依据研讨会讨论内容,尽快完善课题研究内容并按照计划开展实施,争取以项目为平台产生更多的科研成果。

项目首席专家张汉林教授汇报项目研究计划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