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喜讯] 我校获教育部高校哲社研究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31日 编辑:

我校获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岩)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表彰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2]249号),对“十一五”期间在繁荣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科研处获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科研处张瑞副处长获得社科管理奖,吕军同志获得社科管理特殊贡献奖。

教育部的“双先”评选活动五年一次,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精神,加强高校科研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激励科研管理队伍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本次我校获得了三个奖项,体现了教育部对我校“十一五”以来科研事业发展和科研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在“十二五”期间,我校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科研机制,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