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喜讯] 我校四才俊喜获第十三届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奖励和资助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31日 编辑:

我校四才俊喜获第十三届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奖励和资助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1226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三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获奖教师代表及北京地区20余所高校负责人共200余人出席大会,我校徐朝阳、李建培、邢小强、廉思四位青年教师获得资助与奖励。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周波以及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霍震寰、副理事长霍震霆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第十三届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颁奖大会上,我校成绩丰硕,共有四位青年教师获得资助与奖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徐朝阳副教授荣获高等院校青年教师三等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李建培副教授、国际商学院邢小强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廉思副教授获得青年教师基础性研究课题资助。

刘亚副校长代表获奖高校致辞,感谢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为国家以及我校教学和科研事业所作的杰出贡献。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由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与教育部合作成立,以发展教育事业,培育人才为宗旨,致力于扶持新秀,奖掖群贤,支持高校青年教师从事科研活动,并对教学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奖励。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已成为我国高等教育界最受瞩目和赞誉的奖项之一。今年共有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的251名青年教师获得总额为298万美元的资助和奖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