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北京高等院校冰雪轮滑协会”成立大会将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05年09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体育部供稿)为积极推进北京高校体育教学改革,由北京市大体协有关部门及部分高校组成筹备组,在北京十几所高校中广泛征求意见并进行各项准备工作,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决定于93日上午830在我校举行“ 北京高等院校冰雪轮滑协会”成立大会。

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出任该协会名誉主席并代表学校参加大会,体育部主任李凤桥担任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与会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教育部体艺卫司领导、北京市教委体卫处领导、北京市大体协领导等。出席会议的还有北京20多所高校体育部主任及相关教师,部分高校学生冰雪轮滑组织等。届时电视台及报刊等多家知名媒体将对此次大会进行报道。

会后特聘澳大利亚Mr.AlexanderMiss Soo Yeon kim等轮滑专家进行轮滑专题讲座和现场轮滑技术表演和教学实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