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经贸学院刘台照老师被评为“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01日 编辑:

新闻网讯(教务处供稿)200511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京教育考试院举行了“纪念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25周年”大会,会上表彰了为北京市自学考试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经贸学院刘台照老师被评为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工作者,教育部袁贵仁副部长亲自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校是国家高等自学考试学士学位授予高校之一,接受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门类自考生的学士学位申请。刘台照老师是我校自考办(设在教务处)主要工作人员,负责我校国际贸易专业的教学管理工作,工作严谨,在人手少,任务量大的情况下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出色的成绩,保证了国际贸易专业自考毕业生的质量,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