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我校教师赴美国参加“2019国家战略传播峰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7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中国开放经济与国际科技合作战略研究中心供稿420-30日,由美国战略传播领导倡议组织主办的“2019国家战略传播峰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召开。来自美国、中国、英国、比利时、新加坡、日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国家的近100名代表出席了此次峰会。我校中国开放经济与国际科技合作战略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博士生金夷受大会主席邀请赴美国参加会议。

国家战略传播峰会是全球性的国际会议,聚焦国际和国家战略主题,每年在华盛顿举行一次,已连续召开10届。峰会汇集了战略传播、公共关系、经济和贸易研究领域的全球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提升全球治理中国家战略传播能力的有效路径,分享战略传播价值的方法,是战略传播和公共关系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论坛之一。

本届论坛由国家战略传播峰会主席Robert Grupp主持,论坛聚焦战略传播与公共关系理论与实践前沿,来自中国的学者,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许正中教授做“竞合共赢格局下的中美战略合作(Strategic Cooperation Between China and the United States under the Pattern of Competition, Cooperation and Mutual Benefit)”为题的主旨发言,运用习近平全球治理论述和治国理政理念对当前的中美贸易摩擦和全球治理面临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全球声誉研究院首席声誉研究专家Stephen Hahn-Griffiths做“在新的行动主义时代释放CEO的声音”的主旨发言;兰德公司、兰德研究生院高级社会科学家Christopher Paul 博士做“防范虚假信息和宣传”的主旨发言;FIRST 5 LA市场部主任Gabriel Sanchez做“在不确定时代忠于使命”的发言等等。大会设有与全球五百强企业的领导人进行交流和讨论的环节,主旨为:在数字时代社交媒体及多元化创新。

根据大会的安排,金夷还赴世界银行(The World Bank)、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美国企业研究所(AEI)、等国际组织和智库座谈调研。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