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林桂军副校长与WTO研究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共商学科建设问题

发布时间: 2007年06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办稿)200761下午,林桂军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就在我校世界经济博士点设国际政治经济培养方向有关问题进行专题研讨,WTO研究院院长张汉林、人文与社科学院院长戴长征、中国学中心主任国际政治学教授墨儒思出席。

林桂军副校长首先指出,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学科的作用,带动新建学科的发展,既节省资源又可以增加办学实力,符合学校学科建设思路。希望WTO研究院和人文与社科学院就在世界经济博士点设国际政治经济培养方向进行深入的探讨。

张汉林院长和戴长征院长先后发言,高度认同在世界经济博士点设国际政治经济培养方向,并对国际政治经济方向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初步的设想。

墨儒思主任表示愿意配合我校进行国际政治经济学学科的建设,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希望我校能办出特色。

林桂军副校长要求WTO研究院和人文与社科学院密切协作,尽快制定出培养方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