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洪俊杰、丁志杰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国家级人才”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2日 编辑: lhh

 

我校洪俊杰、丁志杰两位教授入选“国家级人才”


校新闻网讯(学科建设办公室供稿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第三批国家“国家级人才”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第三批国家“国家级人才”入选人员名单包括两个层次的五类人才,共计1635人。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720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367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15人,教学名师195人;青年拔尖人才138人。

我校洪俊杰教授入选“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丁志杰教授入选“教学名师”。截止目前,我校“国家级人才”入选名单已达5人。

师资队伍建设是世界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的基础。学校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发挥学科领军人物引领作用,培育学术创新团队,提高教师国际化水平,打造师德优良、业务精湛的师资队伍,努力取得《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所设定的建设成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