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我校举行开放型经济学科群学科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0日 编辑: 学科办

校新闻网讯(学科办供稿 摄影 玉君)2018510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放型经济学科群2018-2020学科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222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由校外知名专家王广谦、伊志宏、佟家栋、韩立余及校内专家组成。论证会由王广谦教授主持。

王稼琼校长首先致辞,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本次论证会目的进行了说明。专家组听取了应用经济学、法学、企业管理和会计学等四个学科的三年建设规划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学科建设规划与工作计划提出了质询,对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修改及完善建议。经充分研讨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开放型经济学科群所涵盖学科的三年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基本可行,建议适当修改后实施。

 

王稼琼校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召开本次论证会的目的是为了探讨我校学科建设规划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专家高屋建瓴,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专家们的宝贵意见为我校今后的学科建设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指导意义。我校学科建设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时不我待,今后要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学科建设积极性,激发广大教师的创新热情与活力,集中精力致力于“双一流”建设。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