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贸大十杰看过来] 苏振宇:文武并举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25日 编辑:

国际商学院,2012级工商管理(全球管理实验班)专业,校武术队队长,获多项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担任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负责人,参加北京市就业创业项目获特等奖。作为助理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等。带队参加国家汉办赴古巴、墨西哥两国孔子学院的出访活动。获北京市“先锋杯”优秀集体(任班长),首都高校武术比赛第一名,校园英文歌手大赛十佳。

大学第一学期无缘任何奖学金,苏振宇在贸大的求学之路并非一帆风顺。经过第一学期的迷茫,他将扎实学业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终于,他以核心GPA3.8的成绩,综合排名第一,多次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一等奖学金等荣誉,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凭借自己扎实的知识和广泛的积累,苏振宇同时收获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的保研资格。

  学业之余,他还积极参加科研活动,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作为助理研究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运营环境下的拍卖设计及其应用研究”,并独立撰写科研论文;参与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协助老师开展实地调研和文献综述等工作;带队赴山西大中型煤炭企业进行社会实践,得到山西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获评校级重点团队;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北京市就业创业示范项目荣获特等奖;香港大学案例分析大赛荣获第一名。

  文化传承更是他坚持了近4年的事情。自幼习武的他大一时就担任校武术队队长,在翟京云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他多次带领校武术队参加首都高校武术比赛获得第一名。2015年他还率队参加国家汉办出访古巴、墨西哥两国孔子学院,受到古巴大使的高度评价,成为中古大学生文化交流的破冰之旅。他还曾作为嘉吉全球学者赴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访学交流,参加“精英励志研修团”代表学校赴香港大学进行交流学习。贸大的国际化培养特色让他受益匪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