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王志民教授当选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理事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编辑: 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

校新闻网讯(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供稿)2020年8月22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饭店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换届财务审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会员管理办法等议案,选举产生了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宣部部务会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当选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所长王志民教授当选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还通过了增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新技术委员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3个专业委员会的提案。增加后协会共有10个专业委员会,分别是学术委员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企事业公共关系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新闻与传播委员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国际与台港澳交流合作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新技术委员会和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于1987年的中国公共关系协会(CPRA)由公共关系领域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自愿参加、组成,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全国性公关关系行业社会团体,是经民政部核准登记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