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6专题报道 > 2016毕业季专题 > 正文

2016毕业季专题

[特稿] 我们毕业在贸大| 毕业季掠影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26日 编辑:

【编者按】又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惠园里多了好多学位服的身影。小编也忍不住拿起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就像坐上了时光机,在他们笑颜里,看见了毕业时的自己。也许多年后你已不记得当年做过的pre、算过的高数题、冥思苦想的经济原理……但请别忘记图书馆约过的自习、食堂的饭菜、球场的挥汗如雨。别忘记那些陪你走过这段美好时光的朋友,和永远在你身后的母校。

“世界那么大,还是爱贸大”,毕业快乐、常回家看看!(摄影:玉君 李立绅 苏琳

更多美图,详见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