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

党组统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2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春辉) 近日,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党组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会议首先进行换届选举。在会前充分沟通和广泛征求意见、提名酝酿确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法,实行差额选举,党组统支部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后召开支委会,推选出张志群担任支部书记,史春辉、蔡英辉担任支委。

随后张志群主持党组统支部第一次“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播放中央党校高新民教授《学习党章尊崇党章 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讲座视频。高新民教授重点围绕深入学习理解《党章》精髓,如何充分尊崇党章,对加强党性修养作了解读。讲座从若干理论问题探讨入手,论述了党性及党性修养的本质,分析了党性与人性、个性、科学性的关系,阐述了党性修养的内容、基本途径、党内政治修养的平台等内容。最后张志群部署支部“两学一做”整体工作安排和学习计划,希望支部党员深入研讨党员党性意识、规矩意识不强的具体表现和危害,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结合岗位工作,研讨合格党员标准在本单位的具体体现和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的实践标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