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 部署从严治党下阶段任务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组织部 供稿) 2015127日,学校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王玲书记、陈建香副书记、文君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部署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安排、中层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方案、干部兼职清查、办公用房清理、基层党建述职等事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王玲书记在会上指出,第一,教育系统的反腐要从严从实,要从严从实贯彻落实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要用壮士断腕的态度开展清查整改工作,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第二,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准则》和《条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高度重视和坚决执行办公用房清理等工作,不能以观望的态度消极对待。第三,要实事求是、纪律在前,违反八项规定的活动要坚决避免,杜绝假公济私和公款吃喝现象。王书记强调,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工作,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三严三实”的开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