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准则条例 严守政治纪律:杨长春副校长为八部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旭光) 1224日下午,杨长春副校长在诚信楼3层国际会议厅,为信息学院、信息化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体育部、图书馆、校友会、招采中心等八个部门的全体党员和主管以上干部集体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杨长春副校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重点解读。他强调,《准则》和《条例》规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政治红线,任何党员不可碰触。他指出,《准则》和《条例》是每一位党员必须遵守的党内法规,是每一位党员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所分管的部门重点岗位多、服务部门多,大家更要自觉学习,认真领会准则和条例要求并自觉落实在日常的工作和行为规范中。

会上,纪检监察处处长王涛结合学校案例进行了剖析,通报了近期学校开展的自查自纠工作情况,结合纪检工作就如何建立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

基建处处长李常州、采招中心主任邵延方分别就基建项目管理情况、采购与招投标管理流程和规范要求做了专题介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