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5专题报道 > 就业创业专题 > 正文

就业创业专题

“走向辉煌” 2015届研究生毕业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吴佳茜 包宗圆 摄影 乐浩楠) 20156261900走向辉煌”2015届研究生毕业晚会——“研华满惠园 青春不毕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校为广大毕业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离别赠礼,用一台多彩纷呈的节目送上了母校对毕业生们的深情祝福。

晚会正式开始前,杨长春副校长致辞,送上了他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嘱托,希望大家保持进取的心态,秉持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信念,走向人生的辉煌,不管身在何处也永远把贸大当成自己的家。

忆往昔正青春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从贸大学子到贸大校友,这里终是留不住的十号东街。”开场一段温馨的回忆视频,通过毕业生的叙述重温了贸大的每个角落,引起在场毕业生的共鸣。随后毕业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表演《Am I Evil》中拉开了帷幕。

一段火热充满青春气息的舞蹈《短裙》过后,国际经济研究院的同学们为大家爆笑演绎了舞台剧《大话UIBE》,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笑声连连。如果我有一枚草戒指,我会给你一个香吻,带你去看迷迭香。男声浑厚深情,女声温柔清澈,叶璐莹、刘宇昆、杨翰飞、秦祺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组精彩的歌曲串烧,台下的观众在美妙的歌声中陷入了美好的回忆。醉人的歌声过后,范为广等同学的啦啦操表演《Bubble Pop》和张淑萍等同学的舞蹈表演《花茉莉》绚烂了整个舞台,在动感与婉约之间自由转换,极尽舞姿之美。

毕业了情难尽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一段伤感而温情的毕业生采访视频展示了毕业生对研究生生活以及对母校的眷恋和感谢。曾经的相逢与陪伴,曾经的真挚与情意,在器乐团同学的手中化作一曲《What’s up激情洋溢引爆全场气氛

青春不散场 离别情难却。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同学们用一首诗朗诵《青春不散场》,在缓缓的音乐伴奏下,带着大家再次追忆了在贸大的青葱岁月,道一声彼此珍重,无需多言,请铭记,贸大是你永远的家,

慢慢的深情过后,杨洋等同学的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为今天的舞台带来了一抹少数民族风情;杨子江、周兰同学的一曲《好好说再见》倾诉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而何安琪等同学的舞蹈《FUNKNROLL》充满了动感和激情,似乎冲淡了毕业季的离愁别绪;方子春、陈晓卿同学的相声《爱好》更是在嬉笑中展示了贸大学子的多才多艺。

难分离再相会

温暖的话语掷地有声,谆谆的教诲铭记在心。刘亚副校长、赵忠秀副校长、保险学院分党委书记黄薇、国际经贸学院分党委赵鸿韬书记、保险院副院长谢远涛、各院的辅导员、任课教师、后勤服务人员以及学弟学妹代表们都在视频中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真诚的话语让台下的观众不禁潸然泪下。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从二胡拉奏《天空之城》到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研究生器乐团带来的民乐串烧《你离开了贸大,从此没有人和我说话》感动了每一个人。骊歌响起,往事流年,在凤凰花开的路口,看时光的河入海流,祝福彼此一切顺利。

在阿卡贝拉人声合唱Some body that I used to know》中,曾令玉、刘子艺、马赛等同学用精湛的歌技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郑琳凡、杨娅同学的充满夜上海风情的舞蹈《尤物》编排精美,极富表演张力;而郭亚雄、钟瑶、许点等同学带来的话剧《我们》讲述了发生在每个贸大人身上的普通故事,不论是学霸还是学渣,只要努力奋斗都能拥有自己的多彩生活。

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并对在岁月间 忆流年最美毕业故事摄影大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研工部部长廉思为傅妍珂等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晚会在大合唱《友谊天长地久》和《研究生之歌》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毕业意味着分离,更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真诚地祝愿2015研究生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本次活动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和研究生艺术团承办。副校长杨长春、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松、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廉思、研究生学位办主任王颖、国际经贸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赵鸿韬、英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文兵、国际经济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太平、以及研工部、研究生院的老师和各院的辅导员们出席了晚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