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PEC志愿服务专题

[快讯] 贴心探望行,惊喜生日会:我校探望APEC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团委供稿)119日和10日,国家会议中心汇集了APEC成员国政府官员和商界领袖,召开领导人峰会前最为重要的会议,APEC志愿服务活动也迎来了最为关键和繁忙的阶段。为增强志愿者服务信心和动力,保障志愿者的后续服务工作高效进行,920:00,校团委书记陶好飞,APEC志愿服务领队陈玲、教师秦东方以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刘青宇,校志愿服务中心代表纪和璧等一行人带着第二批慰问食品以及为611月生日的志愿者专门准备的APEC蛋糕来到了我校交通岗志愿者驻地亚运村酒店。

前来慰问的领导、教师与志愿者合照

北京的夜晚还带着些许凉意,带着大箱小箱到来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们抓紧时间把慰问品搬到酒店大堂。为确保食品发放的效率,在教师抵达之前,学生代表们便与各组组长做好了沟通,安排了发放事宜。志愿者们见到前来慰问的教师们,十分开心,欣喜地围上来,与他们聊个不停,分享这些天来遇到的趣事,回答他们有关衣食住行的问题,让他们安心。“没关系,我们组都是汉子!一组组长一个人拎了一大箱奶,迫不及待地分给志愿者们。

一楼大厅的分发正有序进行,楼上312房里此刻正紧锣密鼓地悄悄布置着:印有我校校徽和APEC”字样的生日蛋糕摆在房间正中,墙上用红色绸带装饰着happy birthday”字样,整个房间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段依宁、盛茜等过生日的志愿者们被领到312房间,看到教师和同伴们为自己精心准备的生日会,惊喜、感动与幸福瞬间染上他们的眉宇。接着,大家为过生日的志愿者们戴上了生日帽。点蜡烛,切蛋糕,许愿,合照,时间在志愿者们的欢笑声中流淌得很快。

领导、教师与过生日的志愿者合影

随后,陶好飞亲切地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心声。他认为,大学四年是人的一生中难得的时光,谈一场浪漫的恋爱,做一次有意义的志愿,都是大学生活中难得的一笔。APEC是国家的盛会,也是志愿者们的盛会。努力、奉献、责任、情谊、友谊这些关键词,是此次志愿者工作中的主旋律,也将是志愿者人生中美丽的风景。

贴心的探望、亲切的话语、精心准备的生日会,学校领导教师的关注和照顾让贸大志愿者们感动不已,也激励着他们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最后几天的志愿工作,为APEC会议的顺利举办贡献出贸大青年的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