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平安校园建设专题

[快讯] 抓住以评促建机遇 我校启动消防中控上岗证资格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铭) 为提高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推动下,615日,学校开始对我校相关消防从业人员进行消防中控上岗证培训。保卫处全体和后勤处部分教职员工参加培训。

首期培训由专业消防培训学校赵老师主讲,他首先从教材入手,由浅入深,逐个章节串联消防专业知识;旁征博引,遇到难懂概念、专业名词,使用通俗易懂语言和案例使大家茅塞顿开;举一反三,消防知识有不少内容相互关联,只要能够明了其中一部分,就可以推出其他知识,他的讲解有效帮助大家在知识点之间建立了联系。最后,他告诫大家要掌握住规律,只有这样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期培训从早上八点半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半,老师们表示都受益匪浅。此外,经与专业消防培训学校协商,专业消防培训学校同意为我校独立办班,培训地点为诚信楼,进行分时段培训,总时间为20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