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4专题报道 > 2014毕业季专题 > 正文

2014毕业季专题

[图片] 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26日 编辑:

我校举行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新闻网讯(记者 杜珂 张瀛茜 摄影 玉君)2014626日,我校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00余名本科毕业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校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各职能服务部门代表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典礼上,举行了2014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并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西部和基层就业毕业生”获得者颁发证书。

典礼现场

校领导为奖项获得者颁发证书。

施建军校长为毕业生拨穗

施建军校长致辞

校领导宣布“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西部和基层就业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等荣誉获奖者名单。

文君副书记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职能服务部门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送上祝福

“我们毕业啦”

校领导与校友代表及教师代表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