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4专题报道 > 2014毕业季专题 > 正文

2014毕业季专题

2014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名单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27日 编辑:

2014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校新闻网讯 2014626日,我校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上,举行了2014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并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西部和基层就业毕业生”获得者颁发证书。

这次受到表彰的学生都是我校毕业生的优秀代表。他们在校期间品德优秀,学习刻苦,勇于实践,全面发展,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做出了突出贡献。祝福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

附:

2014届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名单

201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2014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奖名单

2014届西部和基层就业毕业生名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