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快讯] 校工会召开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10日 编辑:

校工会召开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201418日,校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香出席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代表工会领导班子对“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自查,指出工会领导班子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思想认识缺乏高度,对工会工作缺少总结,缺乏顶层设计意识,班子之间沟通交流不够,工作例会未能很好执行等一系列问题。齐天翔从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求真务实的观念、服务群众的意识、效率第一的意识、勤俭节约的意识等五个方面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

作为部门一把手,齐天翔深入剖析了个人身上存在的“四风”问题。对照检查都以具体事例来说明,针对性强,发人深省。齐天翔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总结反思,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陈建香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得非常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问题透彻,既符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又聚焦了“四风”,还拿出了切实的整改方案。这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工会工作服务水平,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改进工会工作思路方法,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