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暑期学校专题

[快讯] 立陶宛外交部副部长访问我校并为暑期学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教务处供稿 摄影 玉君)2013712日,应我校邀请,立陶宛外交部副部长Rolandas KRISCIUNAS先生率代表团访问我校,并为暑期学校学生作学术报告。

会见来宾

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施校长对Rolandas KRISCIUNAS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与包括立陶宛在内的欧洲国家有更密切的合作。Rolandas KRISCIUNAS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和暑期学校项目表示高度赞扬。

精彩演讲

会见结束后,Rolandas KRISCIUNAS先生以“EUROPEAN UNION ECONOMIC AGENDA: THE VIEW OF LITHUANIA”为题,在科研楼学术报告厅发表了演讲。在场的师生对Rolandas KRISCIUNAS先生的报告报以热烈掌声,多位师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精彩的回答。立陶宛驻华大使Lina ANTANAVICIENE女士随团访问并出席活动。校长助理杨长春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