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专题

[特稿] 学科带头人寄语商学院 引领学科前沿打造商院品牌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供稿)从改革开放之初的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到新世纪的国际商学院,三十年栉风沐雨,商院人携手共奋进。三十个春夏秋冬,是六大学系的辛勤耕耘,才有今天的硕果累累。值此国际商学院30周年院庆之际,学院六大学系的学科带头人代表,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表达了他们对院庆的衷心祝愿和学院发展的热切期盼。

林汉川——管理学系学科带头人

林汉川老师是管理学系学科带头人,同时也是整个学校学科建设的先锋。2002年到我校任职,被聘为特级教授。工作近三十年来,林老师主持了十个国家级项目,曾获二十三个省部级奖。

林汉川老师寄语国际商学院:希望商学院年轻教师们成为商院明天的中流砥柱。愿商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商学院学科带头人:林汉川、付慧芬,钱爱民,张建平,尹建华,郝旭光

付慧芬——营销学系学科带头人

傅慧芬老师是营销学的学科带头人,她以自身的优秀和对营销学系倾注的辛劳为该学系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之际,傅老师对学院和学系的未来发展寄予很大希望,傅老师对营销专业充满热爱,对学生们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相信在傅老师的带领下营销专业一定会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的营销新知。

钱爱民——会计学系学科带头人

作为会计学系学科带头人,同时也是会计学系的系主任之一,钱爱民老师一直紧跟国际会计准则的变化,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始终都走在时代前列。

钱爱民老师寄语商学院:会计学系将以培养高素质的毕业生为目标,大力发展这一基础学科,为商院人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预祝商院30周年院庆圆满成功。

张建平——财务管理学系学科带头人

张建平老师曾是我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1983年至今一直在惠园商院学习工作,见证了商院由特色创系的嫩芽长成国际化商学院的全历程,对商学院有着浓厚的感情。

张建平老师寄语学院:作为商学院的老校友,25周年时学院建立了贸大第一个校友库,给校友的相互联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今天,将以三十周年院庆为契机,祝商院在国际化的征程中高歌凯旋。

尹建华——统计与技术经济学系学科带头人

尹建华老师是国际商学院统计及技术经济学系的教授与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创新与创业管理、技术创新与转移、产业生态化管理等,曾出版多部专著,是统计及技术经济学系的学科带头人。

尹建华老师寄语:在这里,有老教师战斗在科研第一线,教学第一线,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学习楷模;有青年教师著书立作,不断取得新的高层次成果;有行政人员一如既往的微笑和耐心。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就是国际商学院。

郝旭光——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学系学科带头人

郝旭光老师是国际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学系的教授。自1986年任教至今,郝老师获得了很多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十大学生最喜爱教师、北京市教学名师。

郝旭光老师寄语:祝所有同学身心健康,成绩优秀;祝所有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国际商学院越做越大,越来越辉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