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专题

[特稿] 王丽娟寄语商学院:坚持国际化特色,发展创新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06日 编辑:

坚持国际化特色,发展创新 ——访教务处处长王丽娟

校新闻网讯(商学院供稿) 王丽娟,现任我校教务处处长,曾任国际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在国际商学院成立30周年之际,王丽娟老师接受记者专访,回顾了商院这些年的发展与成就。

王丽娟回忆起在商学院工作的经历时讲到,国际商学院始终秉承了国际化这一特色。通过国际化课程、国际化教材、国际化教学方法、国际化交流、国际化专业建设、国际化社会活动、国际化实践等来彰显特点。此外,商学院领导班子统筹规划,除了保持国际化特色,还不断吸取国内外经验,坚持学院制度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打造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学院。

王丽娟强调,“在商学院的几年时间里,商学院不断探索发展道路,不断创新。商学院始终高举自身发展的旗帜,保持大的方向不变,实现从‘商学院的国际化’到‘国际化的商学院’的跨越。更无法忽略的是,商学院的每一个成就,都得益于全体商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

王丽娟诚挚地为国际商学院30岁生日献上祝福:“我对商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商学院在未来能够总结过去的经验并思考以后的方向,坚持和发扬自己的优势、不断去探索和创新,使得商学院的学科专业更有特色、教师学生更有竞争力。相信拥有强大师资力量和优秀生源的国际商学院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