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扬帆起航:毕业季专题

[特稿] 常回家看看:校友总会致2012届全体毕业生信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7日 编辑:

校友总会2012届全体毕业生的信

亲爱的各位同学、各位校友

首先请允许我们校友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对2012届全体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衷心祝愿你们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身体健康、不断进取、事业有成!

毕业之前是学子,毕业之后是校友。学校一直致力于加强校友工作,以期促进校友发展、促进校友所在单位及所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母校发展。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就是为广大校友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目前我们正在开展的工作主要包括:

1、建设各地校友会。目前,我校已经在国内近20多个省市及海外多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校友组织。我们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及时与当地校友组织联系,相信师兄师姐们必能为刚刚踏入社会的你们提供有益的建议和恰当的支持。

2、促进各学院校友会建设,共同做好校友返校接待服务工作。近两年来,绝大多数学院都成立了自己的校友会,与校友总会紧密配合共同组织校友返校聚会的接待服务工作,并邀请了许多优秀校友回校互动交流。

3、做好“校友之家”网站建设和编辑《校友通讯》。学校主页导航栏中专门设置了“校友总会”,点击即可进入广大校友专门社区“校友之家”,了解更多校友的信息。《校友通讯》自1996年创刊以来,迄今为止已出版了20多期,刊载了近400位历届校友的事迹风采以及母校的各种重要信息。

校友的覆盖与参与、校友会的数量和质量,已成为衡量国内外高校办学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今天学子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校友为荣!在离开母校之际,我们真诚地恳请你们:

1、及时与各学院辅导员或校友工作办公室以及就业地区校友组织取得联系,告知您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包括座机、手机、Email、通讯地址及邮编等),或者直接登录校友之家网站注册登记,以便今后保持联系。

2、欢迎你们在百忙中能抽空赐稿(包括有价值的照片和文化作品等),以便刊载于《校友通讯》或“校友之家”网站。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当我们的脚印踏上惠园的一刹那,我们就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贸大人。让我们记住:贸大不仅是在校人的贸大,更是所有在此学习、工作、生活过的人的共同贸大!

我们再次欢迎,毕业后常抽空回家看看,畅叙同窗友谊,分享成功喜悦;

我们衷心希望,所有的毕业生,永远行走在母校温暖的视线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