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校园控烟工作

[专题] 继教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强调坚决执行控烟规定

发布时间: 2011年12月14日 编辑: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坚决执行控烟规定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学院供稿)5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曾钢院长主持,院领导邬若虹、胡建生、王新和院长助理冯建国、门兰轩、魏济敏和张建国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新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王玲书记、张新民副校长等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讲话精神,继而由魏济敏院长助理传达了学校关于控烟工作的相关规定及学院的工作安排,最后听取了安玲主任关于学院财务管理状况的相关说明。

会上,曾钢院长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王玲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部门主任在会后向全体员工传达会议精神、落实工作部署。

会上强调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的控烟规定。对于控烟工作,曾钢院长强调,要站在维护广大教职员工健康和消除火灾隐患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而且院领导要带头执行。从即日起,学院会议室、办公室、楼道、卫生间要全面控烟,并取消所有烟具。同时在高远楼南侧花架处设立吸烟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