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校园控烟工作

[快讯] 市控烟工作小组莅校检查 肯定我校控烟宣传“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1年12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金歌 摄影 玉君)1219日上午,由北京市爱卫会、朝阳区爱卫会和小关街道办事处领导组成的北京市控烟工作小组到我校进行控烟工作检查,并听取了我校2011年度控烟工作评估检查汇报。控烟工作评估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我校控烟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胡福印,副组长、校长助理王强及控烟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2011年度控烟工作评估检查汇报会

胡福印副校长向北京市控烟工作小组领导汇报了我校控烟工作进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控烟宣传工作实现校园“全覆盖”的特点。他强调,我校高度重视开展校园控烟工作,实现了控烟宣传校园“全覆盖”,即通过建网络专题宣传栏、校园广播、发送邮件、网络公告、手机短信、校园信息平台、BBS论坛、在学校各主要场所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进行控烟宣传,“让每名学生知悉控烟意义,让每位教师了解控烟价值,真正实现“无烟校园”宣传‘全覆盖’”。胡福印校长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积极推进控烟宣传、监督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化,坚持不懈地“抓落实、抓监管,抓宣传教育”,积极推进“无烟校园”建设,为北京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市控烟工作组领导为我校控烟工作提建议

北京市控烟工作小组领导听取了我校控烟小组2011年度控烟工作报告,肯定了我校为建设“无烟校园”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赞扬了我校控烟宣传校园“全覆盖”的突出特点,并先后视察我校行政楼、求索楼、汇康公寓、一食堂等学校主要场所的控烟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吸烟状况,对我校下一步控烟工作的继续进行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鲁萍向与会领导汇报了2011年度我校控烟工作的最新进展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鲁萍介绍说,我校将不断创新控烟宣传教育方法,进一步完善控烟管理制度及控烟考评奖惩制度,采用评选控烟先进单位和控烟先进个人的方式鼓励、督促各学院做好控烟工作,同时加强控烟监督力度,不定期进行控烟自查和检查,积极落实控烟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力争早日实现“无烟学校”目标。

北京市控烟工作小组领导希望我校继续保持控烟宣传的良好势头,充分发挥控烟宣传工作的教育作用及正面引导作用,同时提高学校控烟宣传制品的耐用性及持久性,使控烟宣传工作进一步常态化、正规化。

校园视察时,胡福印为北京市控烟工作小组领导展示控烟手机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