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元旦系列活动专题

[欢度元旦] 新活动 新方式 新年新景象——元旦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 2010年12月3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金歌 黄子安 摄影 刘涛)倒数计时的钟声敲响,时光年轮记录着60年的轮转沧桑。新年即至,甲子临近,相聚惠园大家庭,同庆贸大六十年。值此六十校庆之际,贸大学子纷纷通过多彩的方式表达着对惠园无法割舍的深情。

喜迎惠园甲子 绽放最美笑容

600美丽笑容,温暖一季寒冬。摄影协会在校园内发起的征集“贸大最美笑容”的活动吸引了来自本硕博留不同层次学生的广泛参与,摄影协会会长张伯恒表示,微笑只是一件小事,但通过这件小事,每个人都可以为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600个笑容汇集在一起,那溢于言表的喜悦就成为了致敬学校的一份厚礼。一个个真诚的微笑将喜迎校庆的期待与祝福不断传递,学生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增强。

喜迎新年 绽放最美笑容

贸大年夜FUN 在惠园品尝家的味道

饺子飘香,氤氲的热气蒸腾出浓浓的年味;寒风凛冽,真挚的笑脸烘托出融融的暖意。1231日下午,由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信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法学院、英语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的“贸大年夜饭”活动在经贸食堂三层热闹登场。暖意盎然,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学生们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师生同庆新年

学工部部长王云海、副部长樊泽民的到来将“贸大年夜饭”活动推向高潮,两位领导同学生们一起包饺子、做游戏,共同分享新年的喜悦。“惠园水饺,味道好极了!”王云海部长兴致勃勃地为刚刚出锅的水饺做广告。他高兴地对记者说,同学生一起包饺子让他仿佛再次年轻起来,重新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大学时光。王云海表示,包饺子是中华民族的节日传统,做馅、擀皮、包,简单的环节将每个人联系在一起,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学生之间的互动,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也希望通过这样喜庆团结的方式让学生在贸大充分感受家的温暖。王云海部长祝福贸大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实现全面发展。

包饺子

信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法学院、英语学院挑选出的“厨艺高手”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手艺”,煎炒烹炸、焖炖涮煮,菜香四溢,一道道佳肴一出炉,便被一抢而空。“123木头人”、“可乐大挪移”、“饮食文化我知道”等丰富多彩的游戏营造出祥和喜庆的氛围。

煎炒烹炸齐上阵 各展厨艺迎新年

出炉菜肴一抢而空

校学生会副主席赵虎调侃道:“一边玩一边还把晚饭解决了,无拘无束,这才像个家。”赵虎表示,让学生自己动手制作“贸大年夜饭”是此次活动最大的特色,校会想通过学生的自主组织与参与,让学生的主体地位得到了充分的尊重和体现,也让学生们真正感觉到来自惠园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校园慢递宅急送 新年祝福满校园

1700的诚信楼南侧广场前,呼号的北风似已不再寒冷,反而充满了暖意。由校学生会公关部承办的“校园慢递 新年许愿”活动已如火如荼地进行。一排精美的贺卡陈列在展桌前,而奖品“发光牛角帽”和“绿茶”也在摆在了桌脚。学生只需要在自己挑选的贺卡上写好新年祝福,贺卡便可在新的一年里送达校园内自己想送的任何人手中。

校园慢递 传递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这里有温馨的年夜饭,这里有亲切的微笑与温暖的祝福。相聚惠园之家,献礼六十甲子,这个新年因为你我而洋溢别样的温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