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元旦系列活动专题

[欢度元旦] 惠园新年特写:为中华奋起而读书的学子更精彩

发布时间: 2011年01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竹)十多项游园项目,几乎可以涵盖到你所能想到的所有爱好与情趣:趣味游戏、厨艺展示、激情舞会……2010年岁末的惠园仿佛不夜之城,到处欢歌笑语,掌声雷动,贸大学子用精彩的娱乐活动来度过“跃动”的跨年之夜。然而,惠园还有一种 “安静”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2011年:在教室里温习功课,在图书馆阅读典籍,用书香开启新年的第一缕曙光。

校领导看望正在上课的师生

1231晚上,校长施建军、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副校长刘亚、校长助理王强来到诚信楼二层,看望正在节日期间上课的荣誉学士班学生。施建军校长首先与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师亲切握手,代表校领导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在攀登科学高峰的路途上,需要耐住寂寞,需要有毅力。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天,外面歌声震天,同学们却在这里学习。外面的舞会很精彩,但是大家今天的学习更精彩,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学子更精彩!老师们、同学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12月31日晚上在图书馆中苦读的贸大学子

元旦前夜在图书馆伏案学习的学生特写

施建军校长的讲话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勤奋学习,刻苦实践,即将迎来六十甲子的惠园正因这些志存高远、心系祖国的学子们而光彩熠熠。和荣誉学士班学生一样,元旦前夜有许多学生选择用在教室里温习功课、在图书馆阅读给自己“充电”的方式开启新年第一天。据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介绍,元旦前夜,图书馆上座率在四成以上。一位受访的学生表示,跨年之夜在图书馆阅读,静下心来,回顾总结过去的一年,规划展望新的一年,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用这种方式迎接新年,心里觉得很充实。

元旦前夜的图书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