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

[快讯] 张新民副校长到经贸学院宣讲国家教育发展纲要

发布时间: 2010年11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经贸学院供稿 114日下午,张新民副校长来到经贸学院宣讲全教会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系主任、支部书记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宣讲会。张副校长高屋建瓴地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纲要对高等教育提出的任务,并结合我校学科发展的实际提出了贯彻全教会精神的工作要点。

张新民副校长宣讲全教会精神

经贸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 张新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经贸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就学院发展的愿景、学生结构、学术队伍结构、财务支撑能力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结合多年担任商学院院长积累的丰富工作经验,以丰富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办学理念,并对经贸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勉励经贸学院调动并组织好教师申报国家纵向课题等重点工作,采取措施增强财务支撑办学的能力。他还认真解答了教师们关心的问题,并就学科整合与发展、如何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等大家关心的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会议在坦诚务实的气氛中进行,教师们畅所欲言。张副校长的真诚和远见卓识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经过沟通和讨论,大家对于全教会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纲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和要承担的责任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