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庆60周年活动专题

[快讯] 在校生共同观看国庆60周年庆典直播气氛热烈

发布时间: 2009年10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张枫叶)2009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0周年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便于学生收看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我校开放视听中心、虹远楼学生活动室,开通网络直播,转播国庆电视节目。

1日八时,早早有学生来到虹远楼学生活动室和视听中心,观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国庆60周年特别报道”。九时,虹远楼学生活动室和视听中心已经坐满了学生。09级新生表示,他们前一晚就开始期待着观看国庆活动,与在校学生一起见证国庆盛典使他们更能感受到国庆60周年的欢快气氛。

学生在虹远公寓生活动室观看国庆直播

国庆60周年阅兵式正式开始,在视听中心当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在场学生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洪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贸大学子情绪高涨。

特别是当我校学生参与的生态环保方阵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全场欢呼,掌声雷动。在场学生都为我校师生能够参与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转播历时2小时45分钟,在观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的过程中,我校学生不时欢呼鼓掌,祝福于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在我校论坛上“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福我的祖国!”“21方阵是最棒的!”“爱祖国,爱贸大!”等类似发帖在短时间内就达数百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