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庆60周年活动专题

[团学] 我校国庆广场联欢方阵圆满完成国庆联欢晚会任务

发布时间: 2009年10月1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团委稿)101日中午11,就在所有贸大人都收看国庆阅兵游行时,我校参加国庆广场联欢方阵的四十名师生已经集结完毕,整装待发,他们将参与国庆之夜天安门广场群众联欢的大学生联欢板块,为举世瞩目的国庆盛典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有序的集结、安检,大家于1800准时到达天安门广场。表演之前,我校王玲书记、施建军校长、陈建香副书记等校领导特地通过电话传达了学校对我校联欢团队的感谢和祝福,让在天安门前摩拳擦掌的学生们更是欢欣雀跃,士气高涨。

1930,暖场表演开始,两千名首都大学生的手语表演《北京欢迎你》向全世界传达了中国人民热情好客、爱好和平的企盼。随着国家领导人登上天安门城楼,联欢晚会正式开始。《我的祖国》、《东方红》、《红旗飘飘》……一首首经典红歌将现场热情洋溢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队员们的情绪也达到了顶点。就像陈建香副书记在看望大家时要求的那样,此刻,我们站在离祖国心脏最近的地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全国人民面对新中国成立60年来辉煌建设成就的喜悦心情。

歌声连成海,笑容花锦簇。明亮的焰火映红了学生们的笑脸,此刻,我们已经不是在表演,而是随心起舞,尽情狂欢。“这是强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当现场再次响起这样动人的旋律时,不少学生洒下了兴奋与激动的泪水。

国庆广场联欢方阵从810日起开始集训。在训练过程中,大家克服了训练强度大、集训时间短、天气炎热、伤病侵袭等诸多困难,高水平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在接受团市委领导验收的过程中,我校得到了高度的评价。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