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专题

[快讯] 我校近7000人顺利完成甲流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0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武文杰)11月7、8两日我校甲型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展开,并于8日下午结束,在两天中共6928人接种了甲流疫苗,截止记者发稿时没有出现不良反应人员。记者获悉,此次接种对象为我校在校学生,接种工作遵循免费、自愿、知情的原则,每一名接种者必须填写知情同意书后方可接种。

我校宁远楼为本次疫苗接种地点,为保证接种工作有序进行,自愿接种人员被分在两天共四个时段进行接种。在周末接种工作进行期间,校长施建军、副校长胡福印来到宁远楼现场巡视检查工作,校领导对我校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满意。

为确保此次甲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做了充分准备。11月6号下午,我校召开甲型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会,通报信息、布置周末的接种工作。校办、学工部、研究生部、国际学院、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工作人员对接种者进行核实

接种工作井然有序

外国留学生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后,接种人员被要求留在观察室内半小时,身体没有出现不适症状,方可离开。

接种者在观察室内等候

无不良反应者交表后可离去

救护车在宁远楼外待命,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我校甲型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于11月8号下午顺利完成。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