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9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公平竞争的捍卫者——裁判员

发布时间: 2008年04月2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袁野 张弦)春日的惠园,运动场上一项项激烈的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有这样一群人,运动场上总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默默地为整个运动会赛事的顺利进行和比赛的公正公平付出了自己辛勤的汗水。他们就是运动会的裁判员。在激烈的赛场之下,记者走近这些默默奉献的裁判员们。

总裁判长李凤桥告诉记者,本届运动会共有40名教师裁判和62名学生裁判。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体育部邀请了田径方面的专项裁判员,对裁判们进行了裁判方法、裁判规则以及对于可能出现问题的处理的培训,并加强了学生裁判的培训工作。根据每个教师裁判的特点与专长进行工作的分配。今年还特别增加了计时方面的人手,总共有78个裁判员。

对于今天早上的工作,李凤桥裁判长表示十分满意。他告诉记者,工作进行得很顺利,裁判们的应变能力很强,整个活动衔接得很好。上午的活动基本按照预期计划进行。运动员的参与积极性很高,拼搏和坚持到底的精神很让人感动。他强调,这种坚持到底的精神正是本次运动会所要宣传和鼓励的。

李凤桥接受新闻网记者采访

与此同时,记者还采访了本次运动会的总副裁判长王甲廷。他告诉记者,本届运动会的比赛成绩比往年优秀很多,运动员参与的积极性也很高。场上的裁判员认真负责,运动员们也很配合裁判的工作。王甲廷希望,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们能打破往届的记录,创造新的辉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