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12次团代会

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发布时间: 2007年06月10日 编辑:

各位代表、同志们:

在校党委和团市委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和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团结、严肃、民主、务实的气氛中已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就要胜利闭幕了。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徐松同志代表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第十二届委员会。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畅所欲言,共商共青团建设大计。这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对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校团员青年,为全面完成大会制定的各项任务,开创新局面,必将产生重要的作用。

这次会议开得热烈隆重、团结活泼、富有成效,充分展示了我校共青团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一次承前启后、团结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是一个实事求是,振奋精神的总结大会;是一个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贯彻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我校建设无私奉献的动员大会;是一个团结奋进、创新求实、共谱我校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的誓师大会。会议上,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我校共青团在过去的五年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既肯定了成绩,又看到了差距,同时认真分析了当前我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今后几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

今后五年是我们把握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五年。在我们面前,既有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又存在着制约发展的困难和挑战。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使命,要求我们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加快发展。因此,我希望,大会结束以后,大家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上级领导和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宣传好大会,落实好大会,按照大会制定的工作规划,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出各自的工作目标,并在实践中加以落实。

各位代表,同志们,同学们,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面临机遇与挑战,我们必须发展自己的特色,打出自己的品牌,继续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不断加强团的能力建设,加强实践育人的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学习型组织和服务型组织建设。我们相信,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院系党政领导和兄弟院校团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共青团工作一定能够再上台阶,谱写出新的时代篇章。

最后,我再次以大会的名义,向一贯关心和支持我校共青团工作、关心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各院系的领导,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大会工作人员和所有为大会服务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宣布: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