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社团文化节 > 正文

2007社团文化节

第四届经济观察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徐晓晨)424日晚上七点钟,第四届经济观察周于博学楼301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国贸学社主办,是社团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从424持续到516

此次开幕式的专题论坛是:中国金融市场的投资前景。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的韩复龄教授,北京首创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金融事业部经理蓝天祥博士以及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系主任郭敏。

论坛的主题围绕游资热点、股市行情以及股指期货展开。专家们具体分析了中国的股市以及金融市场,就国内外的金融现状深入剖析。活动中专家学生互动的环节气氛热烈,使活动达到了高潮。

开幕式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经济观察周的其他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