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外语文化节 > 正文

2007外语文化节

佳年话美食,美食嘉年华:外语文化节之美食节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1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曾瑞 余虹娴) 2007416日星期一晚600,作为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美食节在经贸食堂一层拉开序幕。作为外语文化节的火爆节目,这次美食节为大家提供了乌克兰,法国,阿拉伯,日本,韩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美食,让大家共享美食盛宴。

装饰过的食堂窗口

每一个窗口向大家展示的是不同国家的美食,同学们在各个窗口前流连往返,整个食堂热闹非凡。

啤酒展

我们学校的留学生也纷纷前来助阵,他们穿着自己国家的特色服饰,在窗口前热情的推荐。一些国家的餐厅人员还带来了本民族的特色表演,载歌载舞,让同学们喝彩不断。

俄罗斯风情表演

活动一直持续到900,同学们在大饱口福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不同国家的文化风俗:无论是欧洲的高贵典雅,亚洲的广博精致,还是拉美的异域风情。美食节的成功举办,更加体现了外语文化节其独特的魅力和丰富的内涵。接下来外语文化节尚有一系列活动,新闻网记者将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享受美食的同学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