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专题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学习研讨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0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供稿)125,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了学习十七大、谈学习体会的专题会议。主管副校长胡福印、后勤管理处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屈满学主持,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占海、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近一段时间的学习体会,重点围绕科学发展观进行了学习讨论。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十七大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把握了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所处的历史时机,科学地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描绘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前景,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团结的纲领。

胡福印副校长在会议结束时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和职工,要认真学校贯彻十七大精神,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学习,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第二,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好十七大,把十七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做好向全体党员和职工宣传十七大精神的工作;第三,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在总结过去经验,发扬优良作风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以改革的思路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者纷纷表示,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和职工一定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围绕本职工作,在提高服务质量,构建节约型校园等方面贡献力量和智慧,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服务和管理质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