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专题

党委宣传部发出学习十七大精神主题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小轩) 校党委宣传部于12月13日发出通知,举办学习十七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征文活动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有关工作要求,推进我校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工作。

本次征文对象是全校教职工、全校学生。教职工征文的主题是“我身边的科学发展观”;学生征文的主题是“我为和谐社会作贡献” 。征文体裁以议论文、记叙文、新闻通讯等为主。

征文活动通知说,党委宣传部将组织征文评审小组进行相关工作。设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予以奖励,另设单位组织奖若干名,予以奖励。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可在本单位具体组织参加征文活动。欢迎教职工和学生直接以个人身份参加征文活动。收到的征文作品将在校报和新闻网等校内媒体上选用刊发;并将推荐优秀征文至《现代教育报•大学生周刊》专栏发表,邀请优秀征文作者参加学校组织的理论研讨会活动,优秀征文将适时结集出版。

通知规定了征文报送方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单位人员参加征文活动的,可将征文打印文稿、电子文档收集整理后集中送达党委宣传部。个人报送征文的,将征文打印文稿、电子文档各一份送达党委宣传部。党委宣传部在征文活动期间随时接收征文。报送地点:行政楼169房间(宣传部副部长办公室);联系电话:64493629;联系人:王海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