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二次会议

基建处向“双代会”二次会议提交基建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07年01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小轩)校基建处向“双代会”二次会议提交了基建工作报告。报告说,2006年我校新开工建设了图书信息中心工程,此外还完成了行政楼、高远楼及供电增容等15个项目的建设任务,完成建设投资约6300万元。

报告说,学校图书信息中心工程于2006512正式开工,建筑面积24620平方米,计划投资11971万元。目前工程已经结构封顶,相关施工项目正紧张进行,相关设备设施正在采购或进行招标工作。工程计划于2007年竣工投入使用。

行政楼改造工程建筑面积4700平方米,工程于20063月开工,7月完工,8月正式投入使用。

高远楼工程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是对原北京外贸中专的教学楼的改造工程,该楼今年725日正式移交我校,810正式开始施工改造,到1122工程结束。

学校供电增容工作于2004年提交申请,2005年完成了方案设计等基础性工作,2006年正式实施。经申请批准,我校供电容量由6100千伏安,增加到16310千伏安。北京市供电局于200651617日组织了正式验收发电,新配电室正式启用。

报告说,为美化校园,还完成了虹远楼中心庭院建设、学员广场及舞台建设、路名牌及楼内标识制装、金融运动场改造、原2号和3号学生宿舍铝合金窗更换、惠园餐厅室内粉刷、博学楼室内粉刷、诚信楼内欧盟项目办公地点装修、图书信息中心前期自来水管线移位、图书信息中心前期污水管线移位、图书信息中心场地绿化移植等工程项目。

报告还说明了学校已完工工程的决算情况和工程安全、质量、工期、造价等四项控制的情况。报告说,四项控制都得到了有效管理,得到了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北京市建委等有关部门的好评。所有项目除全部通过专业质量验收外,大型基建项目都获得了建筑及结构方面的奖项,宁远楼获得机构长城杯,虹远楼获得朝阳杯、机构长城杯和竣工长城杯。到目前为止,校内各项工程没有发生安全事故。严格按学校规定和基建程序办事,实行跟踪审计或全过程跟踪审计,严把造价关。

报告说,学校“十一五”校园建设发展规划已经校长办公会通过,并提交“双代会”代表审议。学校将尽快完成科研楼及南大门工程的前期报批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