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经贸辩论赛 > 正文

2007经贸辩论赛

访初赛第二场最佳辩手——中国人民大学 唐一帆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1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张弦)经贸辩论赛初赛第二场结束之后,新闻网记者对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反方三辩,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唐一帆同学进行了采访。以下唐一帆简称“唐”,新闻网记者简称“记”。

记:首先祝贺你成为今天的最佳辩手,很精彩的辩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唐:嗯……还挺满意的吧。这场辩论赛,如果大家都觉得我们辩得好的话,那就很满意了。说起来,可能我们这边配合有些失误,但是我们还是发挥了一定水平。还可以,我觉得。

记:对你们的对方辩友有什么评价?

唐:我觉得,对方的思维非常敏捷,而且我们也看到对方这样三个女生,给人非常有亲和力,看得大家比较养眼。

记:你在平时也这么能言善辩吗?

唐:我在平时吧,我觉得我平时不是很喜欢跟别人去辩。但是来到辩论队之后,没办法,养成习惯了。(笑)我不知道这是好习惯还是坏习惯。

记:那么为什么会选择来辩论队呢?

唐:其实一开始我没有想到要来(辩论队)的。可能小的时候喜欢看辩论赛,怀着一种很崇拜的 眼光去看那些很能辩的人。但是后来,来到这里之后,怎么说呢,有一部分机会,还有一部分责任在这里。对了,这场是我们参加过的最高规格的辩论赛,这个教室非常好。

记:最高规格的是吗?

唐:对,就是说你们这个教室。

记:那么你对我们对外经贸大学有什么看法?

唐:我非常感谢你们的待遇。

记:谢谢!

最佳辩手唐一帆

唐一帆在接受采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