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汪戎、徐卫东教授与督导员座谈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孟方旻)1018日下午400,教育部评估专家组成员汪戎教授、徐卫东教授来到教务处,与六位督导员座谈,就督导和教学管理制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我校督导员由七位已经退休的老教授组成。两位专家首先对各位老教授担任督导工作的老教授表示了深深的敬意。随后,他们从教学管理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教管人员素质的提高、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听取了督导员们的介绍,并就如何将督导这一制度的效果深化,使其在教学管理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与各位老教授交换了意见。两位专家表示,督导员们应从与教师和学生不一样的角度对教学工作给出自己的意见,使得教学质量评估体系更加完善。

两位专家对督导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参加座谈的老教授们对评估专家的建议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