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教育部专家组圆满完成对我校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2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皓月)20061015日20日,以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教授为组长、山东大学副校长樊丽明教授为副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一行11人,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

评估期间,专家组听取了我校陈准民校长关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及评建工作的报告,考察了校史图片展、学生艺术作品展、北京中国学中心、法学院模拟法庭、外语自学与研究中心、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体育场、电子商务实验室、经贸人才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网络与计算中心,走访了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网络与计算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研究生部、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友会、国际学院、基建处等15个处室,走访了国际经贸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英语学院、外语学院、法学院、信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保险系体育部等12个院系部,走访了商务部等用人单位,阅了学生试卷1038份,毕业论文113份,听课28门次,进行了英语技能测试,召开了院系领导、院系教学负责人、学科带头人、中青年教师、各类学生、教学督导员等10余个座谈会,共计约2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座谈。

专家组各位专家高度负责、真挚坦诚的工作态度,辛勤高效、具有高度专业水准的工作,深刻透彻、富有启发性、建设性的意见和观点,给我校师生员工留下深刻印象。

评估期间,我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以热情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精心的准备、多彩的展示、全面的汇报和深入的交流,接待教育部专家组考察指导。

1020日下午召开的评估意见反馈会为标志,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工作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