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7届运动会

运动会盛况空前,准备工作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 2006年04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风后)37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田径运动会即将在429日召开,作为本届运动会的筹备负责人,体育部主任李凤桥接受了新闻网记者的采访,介绍大会的准备情况。

李凤桥主任说,本届运动会盛况空前。要整整持续两天,而以前的运动会最长的是一天半。本届运动会将教工运动会和学生运动会和在一起开。参加的教工运动员有900多人,学生运动员有600多人。

李凤桥说,本届运动会是在学校体育委员会的领导下,学校体育部、工会等组织联合筹备的。在本学期初就开始准备,于3月份又召开了扩大会议,力争把本届运动会办好。而体育部内部也召开了3次会议,体育部专门购置了一些新的跨栏、跳高横杆等场地器材,并专门将整个体育场重新清扫布置。而体育老师们则分别去各个院系指导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如指导运动员备赛,帮助院系组织方阵等。各个院系的积极性很高,很早就开始准备入场式方阵的训练。还有商学院组织的红旗队、经贸院组织的鲜花队、信息学院组织的校旗校徽队等都非常的出色。他说,最近运动场上练习的身影明显增加,大家都是热情饱满。

本届运动会的会徽是党委宣传部的刘咏阁老师设计的,这个会徽非常有创意,以红、黄、蓝三种颜色组成,蓝色代表我们经贸大学的校徽,JM两个字母为“经贸”2字的缩写,而在形状上,黄色的J像一个正在冲线的运动员,而红色的M则像在终点线的彩带迎接着运动员。这个会徽已经制作成1.8×1.2米的大立体模型,在入场式的时候将由6名信息院的男生抬着在队伍的前面走过主席台。

此外,与以前不同,所有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学生和教工运动员都需要经过校医院的体检,以确保运动员们的安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