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7届运动会

筹备工作完善,校运会顺利召开 - 访体育部主任李凤桥

发布时间: 2006年04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黄忻) 四月的阳光明媚,四月的朝霞绚烂。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我校迎来了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上午八点四十分,运动场上欢歌笑语,彩旗飘飘,校运会开幕了。本届校运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校运会是展现学院风采的舞台。是检验学生素质的平台。校运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当代大学生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和谐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

无疑,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成了宠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但是红花艳,是因为有了绿叶的扶持,才显得相得益彰。我们也不要忘记在运动员身后的后勤服务者。任劳任怨是他们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是他们的工作作风,他们乐为他人作嫁衣。因为他们深信:“服务着是美丽的”。为此,笔者在会上采访了体育部主任李凤桥,他向我们介绍道:为了本届校运会的顺利召开,他与学工部部长王强、团委书记徐松、工会副主席李占海先后开过两次会议讨论工作方案,分配工作任务,研究工作细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早在校运会召开的一个月前,他们就开始编排秩序册,向各院系发放运动员报名表及校运会规程,动员师生踊跃报名。与此同时,体育部人员多次在一起学习运动会规则、裁判法,召集裁判员和学生裁判共同讨论裁判细则和运动会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准备了多套应急方案,尽全力做到万无一失。除此之外,他们对运动场地、运动器材的准备也很细致入微,早早地按正规比赛的要求划分好场地,请专业人士精心护理草坪并做好场地保洁工作。

李主任在谈到本届校运会的特色时指出:本届校运会从规模上看是空前的,往年运动会只举办一天半,今年运动会由于是师生合开,共有一千五百余人参加,所以校运会要开整整两天。同时,他欣喜地告诉我们,通过本届校运会的召开,展现出了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鼓舞士气,为学校的本科评建和学风建设工作鼓劲加油。集体的凝聚力是非常重要的,从入场式各院系动感十足的风采展示中就可以看出,我们的集体是充满朝气活力的,在这样一个大的氛围中,我们的迎评促建工作一定能顺利进行。

李凤桥主任在现场指挥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